2010年12月31日

跨年

跨年跨年!!!
哈哈~~~*虽然现在已2011年啦~!
可没关系,我就是要写:D
在跨年前夕,我满心期待要开个火锅会!*我最爱火锅
结果家里人一直迟迟不给回应
我chek!!!:@
算了,我自己准备!!拉KKS下水陪我去买东西
随便买了一些东西 就回家准备
准备准备 肚子越来越饿
结果途中发了点小脾气>.<*我肚子太饿会发狂嘛
不懂过多久 就赶快飞奔去火锅旁把料丢下去XD
结果就吃吃吃 收收收
很饱很饱
之后准备就出街会我友人:D
我们去VIRGO
晚玩到很累 一直喊 一直笑 汗一直流>.<
可是很开森啦
总之
2010年过去
迎接2011年
大家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