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疯言疯语

好!!!!什么都不想谈
只想发牢骚,狂骂粗话
你们!!!男女主角
就是对你们百万的不满意
我知道我有错的地方,但!!!我就是不管!因为我就是不喜你们的那张嘴脸!
你耐我何??!!!
一个只会用一副狗脸看着我们,一个就认为自己是头!
还有!!你问题可以不要这么多吗 你知道你耽误很多人的时间吗
一直问一直问
你不是最了解吗 你不是要吃DXXX过活的吗
还需要这么多问题 这么多无谓的态度
真让旁人觉得很不舒服
还有可以不要这样吗?
化妆就请你乖乖的戴LENS嘛
为什么就是懒惰不要戴
*也许我对其他人不会这样认为,但对你真的是无法容忍(眼珠好小>.<)
好!!!我也没什么要说的了!
这些讨厌的心情真的是影响了一天
之后杨阿惠买珍珠奶茶给我♥让我心情变愉快了
p.s:其他人!我对你们没有意见,所以不要在背地里说些无谓言语!

1 条评论:

  1. LOLLL!是不是!眼睛眯眯的!每次!都是坏人LOLLL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