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玛丽外宿中♥

最近又在追韩剧啦
我♥韩剧
现在看的是
"玛丽外宿中"
之前听到时还没那么有冲动想去看
可是到后面知道是张根硕是男主角
就马上去看!!!!!!!!*就因为之前演美男时,我是多么疯狂的追呀
------------------------------------------------------------------------------------------------------------------------------------
男主角
张根硕饰姜武玦
女主角
文根英饰魏玛丽
男2角
金在昱饰政仁
女2角
金孝珍饰徐准
这故事的开始是
玛丽在一个交通意外遇见武玦
之后就一见钟情
可玛丽有一个负债累累的爸爸
在被仇家追债时
遇到以前多年不见的好友
好友是男2角的老爸
男2角老爸是有钱人 告知玛丽爸爸说可以帮他还债
但一个条件就是必须把女儿许配给他的儿子政仁
玛丽为了寻求真爱,她决定分别与两人进行100天的模拟婚姻生活
就这样故事展开了♥


魏玛丽在这部戏中的装扮是最让我喜欢的♥超级可爱
真是帅气


我知道他长得是有点古怪,但有时你会觉得他好贴心!!有时好让人喜欢♥








很可爱对不对!!

1新娘2新郎


总之剧情真的会让我一直接着看不要停
太多惊喜
很浪漫
很可爱
还没有看的你
快上网收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