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天

早上11++起来 就因为你的电话
被吵醒 睡不着了
下来楼下饿死状态
可就是不明白 就算饿死 也是要先开电脑玩先 *什么人嘛
干了一大堆无谓的事 一下 KKs终于来啦
一来就给我玩City Ville ==
之后很饿很饿了 叫他煮东西给我吃:)
不再想吃快熟面 又懒惰出去 就只能找一些零零碎碎地东西来煮
结果就叫他煮肉粥 *还记得我上次病得半死他煮给我的粥吧 还不错吃:)

一边吃一边追我的韩剧!!!!!!!!!!!!!!!!!!!!
我♥ 韩剧
之后也不只看到几点
我又跑去看SAW 7~
有点假 为什么啦
不管 反正还会有8啦 希望可以逼真点:)
结果也不知道看到几点
又很累 我们就跑去睡觉
结果睡到途中一直被kks吵醒啦 因为我跟我的姐妹们有约啦♥
准备下就去了

一见到大家就打招呼 不知是不是太久没见 有些生疏>.<
可没关系 我们是快熟的原体 一下就好了xD *还真快熟
就聊她们出门的东西啦 *大家我也好想与你们出国啦
过后就吃喝聊:)
到了9++大家个分道扬镳回家了
之后就去买冰 因为刘EMILY要嘛

回到家 就开始吃冰
刚才要睡觉时 胃好涨:'(
睡不着 翻来覆去
KKS就下楼找药叫我下楼吃
吃了后他叫我不要先睡觉 等消化先
他也先回家了 因为明天还要上班嘛
我就是在等消化才在这里打部落格的啦

好!!现在我比较舒适了
先去睡觉啦
大家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