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夜间不睡觉 半夜胡言乱语

现在是凌晨12点半了
我还不上床 还在这里打网志

2010年即将要成为过去 我们即将要迎接2011年
我没做什么大事足以让我深刻记得
但 今年还是过得一样很开心:)
我喜欢大大声的笑 笑到肚子痛的笑
但却不是每件事情都能让我这样的笑*我很难笑吗??@.@
但好在我还是过得很开心很不错

有些回忆真的很让我回味
这些回忆深深的烙在我心中
虽然那些只能成为回忆 但我还是会记得
虽然会是个不可能 但有时还会大胆的假设幻想:)

我明年高二
我还是可以很轻松的过 因为没统考嘛
但是后年呢??? 就是所谓的2年后
我真希望不会实现 我希望再过多点单身生活
我希望能成功高三毕业:D
希望神会听到我的心声

我胡言乱语结束
我上床睡觉了
晚安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