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给你的♥

上篇很情绪化~~请原谅我的失控

这篇要写给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其实我是昨晚看到的,只是才在今天写给她♥


"星星会听你诉说你心中的秘密,
在把你的秘密送到很远的地方~"


朋友你怎么会说出这么有文学的话!!
虽然只是短短的文章!
可是我却感到满满的爱♥
我的心情真的是感到感伤啦!!
并不是伤心的感觉,而是太感动的那种感觉!就像看韩剧哭得稀里哗啦的那种心情
不瞒你说,看到你那篇文章,眼泪就是像下雨这样留下来<<<原来我是戏子啦

我真的是不知道要如何表达你对我这个朋友的爱
(或许是我自多情,但我还要这么说!请原谅我的任性:D)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朋友
我真要感谢老天让我遇见你^3^
因为再心情不好都有最闪八的星星听我诉说啦:D

对你爱是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一整个大海都装不下

我要我们做一辈子的朋友!!!!
我一定要!!你没有选择的余地!!:P
因为我要就是要,不要也是要!!!XD



我爱你!!!!

1 条评论:

  1. 天啊!害羞>>>/o\!!!礼拜天出来八吧~~还有那条“撒丁鱼”要是再不出恐怕会变臭==''我们最好逼到她去为止A________________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