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我的好友

我深深相信没有人为了我而活
所以我不在乎一切
我自己过得爽就好
就算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逛街
可能以前的我会觉得很可悲
但是 现在我一点都不这样觉得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好
可以不用应付一些你不熟的人却在同桌的那种尴尬感
可以不用聊一些我不懂的话题
可以不用因为我不知道的事 却在一边当傻瓜

我不知道是因为人年纪的增长 思想就会有所改变
以前的我总觉得没有别人的陪伴我可能会崩溃
现在的我就觉得一个人也没什么不好 就算被别人认定是独行侠

我写这些是想告诉我一个朋友
你的人生你自己决定 因为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改变你的人生
请为了你自己而活


p.s:这就是我的选择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