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2011年

外哟~~~

现在2011年料!:D

明天开学=_=所以赶紧在睡觉前更新~不能像假期一样三更半夜还在打部落格


2011年我的愿望是!!!

1.我的家人,亲戚朋友身体健康,平安!还有赚大钱

2.我读书可以变很强很强,还有不要每天都在缺钱

3.我不要19岁的预言实现XD

还有无数无数!!等我想到了我自己在许愿XD
♥家人篇♥

他是我老爸!我希望他身体健康,不要吸烟像在喝水酱=_=
老爸希望你赚大钱,养我们变肥肥!!XD*已经很肥了
她是黄娟娟女士!我希望她不要每天荷尔蒙失调,还有懂得知足
黄娟娟女士!!!!不要每天忙公会啦,休息啦XD

她是刘大姐!!我希望她快快结婚,这样就可以不用7早8早被吵醒=_=还有不要突然荷尔蒙失调
刘大姐!!希望你突然中大奖,可以辞掉工,我们每天在家很滑XD


她是刘妇人,他是刘妇人的先生!!
希望你们赚大钱,把我最爱的ah nong养肥肥!!

他是刘AH GOR!!每天只会做无里头的事=_=
我也希望他可赚大钱,每天带我出去吃食物:)因为他最大方了XD


她是刘emily!!!她家务做最厉害!!比我还本事!
我希望她读书变很强很强,不要有男朋友!!每天在家陪我玩百万富翁!!还有最重要的是,我要她变白!XD

他是林Nong儿!!!他虽然有副放空的脸!!可是还是很可爱,我最爱他!♥
3姨希望你快高长大!!你长大我带你去看妹,陪你出去狂欢

♥WOW团♥

她是Show Girl Ing!!她的外表跟她的年龄一点都不符合>.<成熟是好事 我希望她每天都有SHOW走*也是要休息!!我要她赚大钱:D 还有跟她的疯狂男友恩恩爱爱
她是美人BO!!她是我表姐=_=结果大家都以为我们只是朋友!知道的人却说她是我表妹:@我有这么老是不!!!
我希望她可以变瘦!!每天都不缺钱XD

他是丁Bui!他比我小2岁,可外表却比我大几十岁=_=
我希望他可以变瘦点,脸小点,活得快乐点XD
他是Geoffrey Luk!他很幽默!
我希望他XiaoInn Shop可以赚大钱!!

她是Zhen House!!她总是在我们需要找商品时愿意帮我们寻找货物的女子XD
我希望赚大钱!!远离小人!!还有跟wester MaoJie恩恩爱爱XD


♥S1C篇♥


她是杨河马!!在我人生中不可没有她!!就因为她那疯狂的个性,让我无法不爱她♥
我希望她可以努力读书,很多钱,还有最重要的可以变瘦XD


她是郑巧佩!!当我功课无法理解问她准没错!当我遇到困难,不知怎么办,她绝对会给你最好的意见:)
我希望她学业更进一步!得到很多的钱,让她的梦想成真:D

她是林靖怡!她的八卦总是最新最热的!没有她我看我们会变井底之蛙
我希望她会变瘦,得到更多的爱:)

她是李玉霖!她文静,英文问她准没错!!她总是具备着每次我们都不准备的东西,每次提醒大家要带足东西:D
我希望她学业进步,可以变胖!!XD*总于有一个是要变胖的了,她每天烦恼为什么自己吃不胖!气死我了

他是徐道鸿!!他是班上最STYLE多的人=_=书要读又不要读,到底是怎样!!~.~
我希望你可以顺利高3毕业啦!



♥爱人篇♥
他是KKS!!他很丑,有时还会吓到我=_=可是他对我来说却很重要!!因为.......他会煮吃的给我XD会帮我打理一切!!
我希望他赚大钱,然后可以买多多东西给我XD还有身体健康



总于写完了=_=
累死我XD
以上是我生活圈子里面的人
我知道不多人,但我觉得有他们就足够了♥
!!我爱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