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没有你的日子

早上的事不想讲~~
因为没啥特别XD
下午很闷,妈妈鸡!!:D
晚上玩电脑敷面膜~~~
10++INN打来叫出街geibo!
好决定出去~~
结果11++就回家了<<<会无言吗XD*其实是我style多要回家啦

到后面!!!肚子啊
越来越饿越来越饿>.<
就在脸书说我很饿啦!!!!!!!!!!!!!!!!!
一下inn打来说要不要去吃AH KIAT!!!
马上答应~因为我很饿
真感谢你们INN,ZHEN HOUSE,WEDSTER MAOJIE~~因为你们,让我没有饿死
XD


--------------------------------------------------------------------------------------------

你不在的日子,我肚子受了很多的痛苦
我饿没有人帮我打算,我饿没人煮给我吃:'(
我很可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