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Night is Still Young♥

今晚原本就想约姐妹们出来啦!
结果sherine pey不能出街:'(
就我跟Raymond就说好一起出来三八啦
那位杨舒惠就是没开电话 也没上线 *原来她睡到晚上7++==
好在后面她醒来打给我 就约在一个地方:D

之后我们3个就见面啦
聊到天翻地覆 我们开心就好

今晚把自己心中最深处的东西说了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会讲 *气氛到了对不对??

嗨~~总之自己知道就好 没有什么东西要全部都说出来
就算被认定很阴险

总之!!!很多话今天说出来就对啦

朋友不是每天出来才是最好的
就像好朋友平常是不用找出来吃饭的<<<对不对啦RAYMOND :D

很开心啦!!!
今晚说的是我们3个的秘密??XD

真的是很感谢我遇到了你们啦
能教我如何不去想负面的东西 就算我知道有些东西是假的:D
可是还是很感谢


对你们的爱是超级无限


我爱你们!!!!!


2 条评论:

  1. OMG~ 你可以喜欢我
    可是别轻易的 爱上我xDDD

    回复删除
  2. LOLLLLL! 改天再出来!还有RAYMOND的名真吓人LOLLL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