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WOW之夜

好今天过得很空虚XD

昨天就在表姐家过夜~~
玩到不知几点!!
第2天睡死状态
结果电话一直响一直响!!!火都来

KKS1++载我们回家
回家继续睡
结果就这样到3点多起来 因为肚子饿==

结果KKS煮给我吃
吃饱后继续睡!!*不肥死才怪
到6.30起来冲凉因为约了同学嘛
结果到那边敢敢给我3个人而已
其他人!!!你们是跑到哪里去
算了~~~0.0

之后做一些事情,就叫KKS来载我
因为约了友人们:)
结果到A PLUS
大家就那边一直WOW WOW WOW!!!XD
妈的!!!是笑死我
我不要写出来,原因是.....
不要给有些人知道 等下又没事找事做 真的是7 XD<<
之后就回家!!!:)


p.s:KKS明天出门!!拜3才回来:'(这几天我必须孤单北半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