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12月27日

今天的我在很累的状态下醒来!!强迫自己起来
就因为我要弄我的这顶杂毛!!
10++就准备好 黄娟娟女士过不久就到家载我们出去

结果!!!!!!!!!!我们要去的那间头发店竟然没开==
我的杂毛没法今天让它变得飘逸了
我很伤啦 因为想用最快速度把杂毛解决掉!!

之后就去吃早餐 结果一整个早上都遇很衰
吃了不好吃的糟菜粉干 黄娟娟女士也吃了不是她原本叫的食物
好!!大家就荷尔蒙失调

之后陪刘EMILY买文具 *因为要开学了啦
买也没买到 就叫她自己去别间买 我赶时间!我要练舞
总之不知怎么说 舞也没练到就回家
过后就去inn家吃饭:)真好吃!!!!!!
吃好inn要洗脸大家陪他去
BLA BLA BLA!!!

现在我就到家
冲好凉 吃好饭 等下要出街:D
大家再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