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12月29日惊醒记 小插曲:回忆真好:)

我为了要狂骂我那些似疯人的友们人才写这篇的!!!!
我的天啊~~~我怎么会认识像你们夜猫鬼=_=
就在29日晚间我因为疲倦很早就上床睡觉了*还记得那时应该是9点++
当我在熟睡当中!!!被刘EMILY惊醒~
她叫我起来,就因为那响不停的手机~.~
我看了是那群夜猫,我选择不听!告诉刘EMILY说不管它响~~!!继续睡卧的美容觉
誰知!!!!!!!!!!!!
轮到刘EMILY的电话响起,她问我怎么办
我叫她告诉夜猫群说我睡了
她造我的意思做了!也盖了电话,之后就继续睡觉
过了不久,!!!真的是不久!!电话再次响起
刘EMILY问我怎么办,我告知她说听吧,不然电话会响爆的
她接起来了,夜猫群就问刘EMILY是否睡了
之后!!!!!!!!他们就叫刘EMILY开门!!!
我疯狂!!!我怎么会有像鬼的友人=_=
不用多久!!!大家就炸来我闺房==
大吵大闹 拉扯我的被~.~
就为了叫我起来出去吃东西
快疯了!*我是在假期里胖了4斤的人耶!!:@
没法!!!只好陪他们出去吃了:'(又肥了
就因为我被逼出去,我就强逼他们请我吃!!!*感谢ZHEN HOUSE:)
结果刘emily也被拉下水XD
吃很饱很饱后~~
就炸去INN家!!!*在出去前,他们吩咐我带当年我们大家的日记
我们就去inn家开来看!!就为了想笑*因为以前真的是好笑!有爱情可以放弃面包!现在要我为爱情放弃面包,你想都别想XD
开了很多!!就看到以前我们大家的蠢样~每天不读书,只懂暗恋,喜欢!
疯狂!!我现在看了都想杀死当年的我XD
以前真的是傻的可爱,别人叫你不要做的事,就偏偏要做!XD
真的是~~~XD
在翻开很多的纸堆里
找到了这个:)
哈哈~~~XD
以前的我们为什么这种好笑的事都可以做出来!当时可能还觉得很好XD
就动不动写些有的没的

这张应该是我决定要转校去开智写的吧??!!
我也不记得了
毕竟是4年前的事了~*好有历史啊!!
看到以前的我们,做了这么多的趣事~好让我们这么多年后可以把这些回忆来消费时间,也可以想想当初那幼稚,清纯的我们XD
所以我决定了!!我们现在也要开始写,就为了以后我们大家上了社会,个奔东西时,我们再相聚时,大家可以再拿出当初我们的回忆,让那时的我们再回忆我们的青春期到底在做什么:D
所以!!友人们,出去时,请自备小纸条跟笔!让我们一起创造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