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运动会日

20号是运动会的第1天!!
我很闲,因为我不是工作人员
可是啦啦队又是明天才跳
所以我跑去找我的朋友们:)

前面我还一直努力的做pompom
为了明天跳舞所用
就拉玉霖下水,因为他也没事做


之后不做了,跑去跳远处
朋友在那里当工作人员

当天太阳很大,怕晒黑的我就把自己包成这样
2只大块的
你看看你看看
他是我的同学刘Patrick
跳远还给我有Pose的=_=
好啦~~他很强!!跑像什么一样快!!
真的很快很快0.0
他拿了男X的男运动员耶~
超强!!给你拍拍手
----------------------------------------------------------------------------------------------
21号的到来
一到学校就忙东忙西
乱到一团糟 都要变成喷火龙了
赶赶赶
就下场表演啦
大家跳到全身都是泥XD



跳好没事做 就自个去找娱乐
去看我的同学们比赛
就这么干好又是他跑100米





结果跳远处的工作做完了
我们就跑去跳
结果大家都跳到很烂=_=



他是黑黑人钱理安
不要看他黑黑
人家也是跳啦啦的料吼!!XD
我们在操场热死了
就跑去行政大楼乘凉
威廉王子与他未婚妻耶
他们结婚了没我是不知道啦
她好美:)
我累死了
直接像难民一样躺下去睡XD

他是Geng~直接睡了=_=
黄队吉祥物耶XD
我们青队的吉祥物
它是地球人XD
你们告诉我,它哪里像地球人了??
我自己都以为他是花椰菜耶
可是吉祥物比赛它敢敢给我拿冠军=_=
我们青队啦啦队很荣幸拿了第一:)
真感谢支持我们青队的

之后会老师办公室
我们很开心
因为大家说要出去庆功宴:P


运动会大家都累垮了

肤色也很成功变成健康的肤色

我希望明年不要运动会:P

p.s:我期待后天的庆功宴:)大伙们,我们一起努力吃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