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心情转换♥

心情跌到谷底

没法,谁叫我就是把你们看得这么重要

之前发生过一次了,现在再发生了

虽然还是伤,但是比较看得开了

今天选择不去学校

因为眼睛跟鱼一样肿=_=

我知道平常也是很肿啦

看了他发来的信息

觉得很有道理

所以我希望自己不要那么执著了

我有一个很开放的家庭

父母把每次都把决定权都交给我们自己

让我们自己做决定

所以我对这个家完全没有压力♥

情人

每次强逼我说我不想说的事=_=

也许是他要我把心中的伤心说出来

哭得越伤心心情也许就比较没那么差吧♥



还有一个是!!

完全让我没有负担的同学们

不开心时,去到学校就会把那些伤心透顶的事情完全忘记

因为他们会让我无时无刻的笑

因为他们会做无厘头的事

当我跟他们一起做时,才发现原来是这么的开心♥


虽然心情难免还是会有点打击

但是我觉得很快就会过的

大家!!!我们一起去吃火锅,烧烤

肥死自己XD

人生不过如此

所以不要克制自己,大胆的吃吧:P

1 条评论:

  1. penny laWWW!!!ok uu!!!wat hap to you??!y u lie us??~~tell us u sleep guo to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