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乱七八糟记!!什么都加进来

哈哈~~在某天!!<<<又是某天~.~
KKS买零食给我!!!*其实是我的强逼XD
去批发商那边!!买大大大大包的MAMI XD
因为这样才够我那群大伙们吃:)
------------------------------------------------------------------------------------------------

又另一天的到来!!
早晨被叫出去吃早餐:D
假期只有刘大姐会吵醒别人=_=
大伙们去吃鸡饭
我还记得那边写着AH KA鸡饭!!!!XD
他们说这里也是很出名==结果我都没听说过
吃后!!!评语:不错
分量很多!!我还吃剩=_=

这是啥??我忘了

你看看那个肉=.=






晚上很冷,叫很冰
就想到这个方法
我涂厚厚厚厚的Lotion了,再穿上袜子
我的袜子是卡通的耶!!:D
请自动忽略我的腿!!感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