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高2仁:)

今天
上学最后一天,开始新年的假期了
好舍不得!!跟同学们要1个礼拜多不能见面!!
我不要:'(
我要把你们大家的照片丢进我电话里
这样我才可以减轻我对你们的想念
新春布置
这是我班的后面啦啦:)
我超喜欢我们大家的照片
而那旁边的宇宙则是我的地理老师的最爱吧XD
地理加分 ♥

这个部分是后面的角落
老师说做这个角落是为了让我们可以休息
食物放在那边 书本放在那边
我看我到班上就会常在这边
因为这边有预备食物:D
我要在这边翻滚
这只变色毛毛虫
是在课室旁边的草原墙上出现
这是杨舒惠画的 颜色也是她涂的
可是涂到不像样 就帮他在涂过
这只刺猬也是她画的
颜色也是涂到一半就丢给我涂了
很可爱对不对:D


这是课室前面
是由班导制作的:)
我们班的宗旨
上课时没"闲事 闲话 闲思"
低下有21个的人 就代表我们高2仁
老师选了5个人在班上帮忙解说
我是其中一位
我是解说前面的
天啊~解说时说话尽然会抖
怕死了>.< 结果成功解说,把他们送出去了 我们5个就被吩咐在班上挥春 就乱写一通XD 不久其他的同学们回来啦 我好饿我好饿 我就去买辣面吃:D 这就是我开口闭口的辣面 好辣也好咸:P 还是很好吃 ----------------------------------------------------------------------------------------------
这是同班同学玉蓉送我的贺年卡
我High的很
因为我是多久没收到啦:)

卡片里面只有短短的几句话
可是我的心感到很温暖
真的
我真心的开心我能跟你们同班当同学
我真心的希望你们可以开心的过生活
就像我遇到你们这群同学的那种温馨感
我爱你同学们
我爱高2仁 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