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别人笑我们太疯狂,我笑别人看不穿

昨晚
与我的同学们去mall买新春布置的材料
一到!!
打给他们,他们在super save
冲上去找他们
结果看到他们玩mickey mouse的发窟
结果自己也去玩
玩了一会
苏秀玲就说:快点,我们买来带出去
我:到出去哪里??
苏秀玲:带了从super save走出去
我:0.0
结果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答应
没关系
年轻时做些疯狂的事,青春才不会留白 :)
结果走出去很多人看
"这是可预料的事"
可是我突然变得很勇敢
别人看我,我勇敢跟他们笑

之后就去popular买材料
在里面大吵特吵












我们要从popular出去的时候
其他2个已经把发窟脱下来了,只有我还在带
就看他们一下
我就喊:为什么你们没有跟我说脱下来啦
大伙们就大笑
XD




我们就说要出去喝茶
结果茅林夫突然冒出一句话
"我身上只剩一块钱,等下下去时候要还钱用的"
妈呀!!笑死我XD
林茅太就说:我有啦XD
之后就去Oldies
大聊我们共同的事:X
结果还没开始聊,林茅太的娘就飞奔来把她绑架了:'(
林茅太的娘!!!茅林夫说他要找你出来喝茶!
走!我们去langtao RereXX<<<不会写啦=_=


我们之间有共同的回忆
我们之间有共同的中学生涯
我们之间有共同的意见
所以我们才能变成如今的好朋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