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20/1/2011运动会日

外嘟!!!
今天运动会我可是累死了=_=
跑上跑下
太阳也忽大忽小
一下下大雨 一下太阳很大很大
我都要变2个色料



你们都知道我是青队吧
我在这这么大事宣扬
今天看到他跑耶 跑第一*虽然在跑的时候脸很抽搐
可是还是很帅 因为运动男真的是让人这么仰慕
可是他跑第一有啥用
一个团队就是讲究团队精神 其他人跑不动怎么赢
就因为这样 我们就输别队百多至2百分XD
不过我们看很开
还没开始运动会 就知道一定那最后XD

明天跳拉拉啦XD
终于呀
明天青队加油*虽然时常弄到我要变成喷火龙
黄队也加油 你们是我们的好朋友
红队的郑巧佩*就你一个~加油加油

明天我们就去和蜈蚣蚯蚓拥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