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超赶篇!!!

在上学前来一篇
因为我好忙
到家都已经精疲力尽
都懒惰更新
星期一
我们青队又留校练习啦
留到9点
对!!没错,从下午留到晚上
为了不要晚上饿死
sherine与老师出去打包食物回来
结果你看!
这个饥饿的孩子吃到哪里都是
吃饱后!!我再次回去羽球场弄歌
哪像这2个小孩!!
她努力的剪布
她是Karen
孤独小孩??0.0
----------------------------------------------------------------------------------------------
时间过的很快
到了晚上啦
我很High!!
第一次留校练习到晚上
都没多少人=_=
全部人都懒散
篮球场的灯光
让我们大家的嘴唇都发黑了XD
我与Okawa讨论讨论
休息完后!
继续练习

那天大家都练到很累
可是我很开声
因为我喜欢大家一群人在一起
为同一件事努力
这才叫团体生活
打完!
上学去
今晚要留到8点
又没时间上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