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开学第1天

早晨5点45起床
起来很痛苦,好爱睡
去到厕所看了镜子,眼球布满血丝=_=

7点到学校
很饿很饿>.<去食堂找食物!!
结果食堂老板换人了=_=没小吃!我伤

算!回班吃我的汉堡!
老师到班~很幸运还是一样的班导:)
就讲了整年计划!结果!!!我10月尾出门碰到考试!!!!还是全部不能考的那种>.<没法~不用去了,可是好想去

整天没上课,各科老师就说整年计划!其他时间就聊天
结果在班一直要吐+头痛!!就因为林靖怡的Lotion!!玫瑰味!我不喜欢玫瑰味,闻了头会晕=_=所以今天远离她

还有回到学校的重点是!!我的校裙好挤,让我好难呼吸><还试着脱开裙子的拉链==太挤了拉!!我必须减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