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人生是不可离开美食的

昨天~~~
去买巧克力雪糕~~:D
很好吃~以前我不喜吃这种
喜欢吃酸酸的外表绿色的=_=
不懂它叫啥XD
会开始吃这种雪糕是,阿颖年头去KL时
大伙送他机,就在他出门前敲他一笔!!XD
我选这个~结果很好吃:)
到了晚上~~~
又开始我的饥饿=_=
我与KKS去吃东西:D
结果kks叫了不咸的糟菜粉干
拿出来,整碗是白色的~.~
以下是我狂加酱油后的模样~
结果还是不咸

我选择吃我最爱的羊扒~~:)
很好吃很好吃XD
新意园!大多数的人们都会知道他吧:)
分量够足!!!

结果我边打边饿肚子
等待我的食物出来

p.s:我饿死了~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