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给你们!!!!S2C!!

你们是中毒哈??!!
一个个都歇斯底里=,=
到底又做莫啦大家
今天的我们不是超HIgh国语周
那边互相权对方不要紧张,加油等之类吗
现在又那边做莫!!~~
不要以为我没有面子书就以为我不懂你们一个个想歇斯底里吼
嗨呀!!中学时期都是要不爽的拉,这样才是像样的青春好不好XD
但,不爽归不爽~时间不要托太久!以免伤感情嘛

总之!!你们的事我不管
因为我觉得这个话题TOO BORING
我就是要Nge Nge吃就对了XD
你们呀!!!快点恢复吧
回来S2C的怀抱吧!!
我们是一家人耶!!!!!!!
为什么要歇斯底里=,=

总之,我们的家一定要完整
现在一家之主要跑路了,你们快点想把办法啦
如果他真的跑了,我会把你们烤来吃!!!


All's Well That Ends We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