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好一个大团圆+吃面线

星期六早上我没去补习耶
好采巧佩打来跟我讲,不然我傻傻的去补习
下午刘妇人带Ah Nong回来!Yeah~
结果就在家烂了一整天

晚安,黄啊波约我出街
本来去Chef,结果到那里工作人员都在拖地了
过后去Secret,就大聊天
聊天到很High, 结果还肚子痛~=,=
命运的安排,与故友的首次见面就在那时呀
结果故友丁運賢还默默的帮我们还了钱,真细心呀
真感激呀,他竟然大方得帮我们还,就算之前大家这样对他XD

p.s: 啊惠教我如果心里想什么就要勇敢说,不要只会在后讲,她教我要做勇敢女士
巧佩教我不要与朋友吵架,因為這樣幼稚,幾年後還是要看到,所以只是好朋友变成不熟的朋友
老师教我,受到别人的恩惠 就要懂得感激 因为谁都不知道自己几时会死





今天,起來很早KKS也很早来,因为我们都要看戏
超好看!还学了句"修何無人知,存心有天知"
我超喜爱这句!!!
过不久,3舅母打来叫吃面线啦啦
全部就去了,我要看Baby
很小个XDNge Nge哭就对了

吃好看好 就回家啦
在继续看戏,全部人都卡在电视前,都怪Kks,因为她
他Nge Nge开
我还喝了东炎汤,超爱啦!
现在我没空,要去抄佳句啦
BUAI BUAI~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