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莫莫渣渣=,=

今天假期:) KKS刚好今天请假!!呼勒
下午饿到很饿 KKS煮给我
蔬菜汤 其实外加碎肉啦
---------------------------------------------------------------------------------------------


好~!!又是迟的章XD
在一个星期天
大家相约出去做国语报告!
结果还是一样,只是找借口出去玩而已
但SHERINE已经分配好工作给我们了:p
我跟阿惠太饿 走!!去吃肉


好!!其实在吃好肉,我们就坐那边车大炮!!
结果在远处看到温氏兄妹!!
我们大家一起来 车打炮!!!
好~!以下重点并不是我们 是后面那位:D
目瞪口呆!
我在算我的标准体重XD
拿你们的身高-111=你的标准体重
:X
让我们这么有缘分的来张和照


好~!!我现在是垂死状态
舞练到我脖子,屁股很酸=,=
好~!去准备,今晚还要补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