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Hot Issue

现在全球超热门话题
我看大街小巷大家都在讨论吧





那就是威廉王子与凯特的婚礼
因为王子的婚礼,英国都在超High状态吧
倒数着 29April2011 的到来
各地的人们为了参与欢乐,都飞去英国伦敦庆祝吧
凯特正中变平民王妃了

威廉王子

凯特
吼吼吼~~~

全球人们整个就超High~





好好好~!聊完全球超热门话题!
现在就来我最近超热门话题
知道我最近超哈谁吗??!!








哈哈哈!!
是蓝正龙耶~!!:P
他不会很帅,但是但是,
他就是让我很喜欢他就对了!!
所以我最近超爱皮肤有点黑黑的男生
但脸要干净的!!<

呐!!!我哈他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