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啦啦啦~!!
我爱喝薏米!!旺角的我超爱,又浓♥
好啦~!我要说的事
是昨天我去跑步啦!!
感觉变瘦了??!!好累=0=
走一次都累到!!
结果啊惠讲就是要三次
吐血在地
外呼!!!
很瘦很瘦了
结果我们跑好就直接去吃火锅!!XD
原谅我们,谁叫我们就是爱吃

我们去的那间马来店
不错吃,价钱超级超级便宜!!
我们3个吃,才50++
而且还吃不完
我还要去吃!!!就约在好一个拜五XD
*聊了超多,才发现我是井底之蛙=0=


我买了贴子
粘在门上
就因为CE班的很可爱!!我也跑去买XD
还有很多样!!还有大大朵的玫瑰
我下次去买


今晚出街??我要吃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