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今天早上很早起来=,=不知道为什么
所以起来上网 看戏
我现在才看PS男=.= 好,我知道已经很久了XD
哇!!隋棠好美*.*

下午去补习~.~
又学了10句格言啦!!0.0
老师一直叫我们吃吃吃,我一个人吃下一大片的饼!!
好饱~!:P
放学跟KKS再次去吃东西!!
吃到很饱很饱!!肚子更鼓起来了-.-

现在到家啦~!!继续看PS男!!!XD




p.s:告诉你,去看看昨晚写的东西吧!不要认为是我自顾国语周,你昨晚跟我讲,知道我为什么会敷衍应你吗?!因为我觉得,这事是我们整班的事,你竟然说出你一个人扛!!!我太7料,班是我们大家的,有事为什么只有你一个人?!你知道你这样讲感觉我们推你去死吗!感觉坏事只有你再做,我不想因为这样一点小事,去跟她吵架,知道很不理智吗?我知道你看了会不爽!但我还是要讲,这一切都是为了不要引起争吵.我不想大家不开心.就因为我够重视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