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4/4/2011

啦啦~!!今天是上学日~!
去学校!结果校鞋湿,到学校换拖鞋
结果被警告 努力解释 拿出证据 果然没事XD

在学校又是很饿的一天!!!我希望每天在学校食物都够吃
大家像饿鬼一样,到寻找食物=,=
看到别人有,去抢!!!!0.0
*大家,去买零食放在班,为了大家不要饿死

今天第一天的练习!!!全部人笑翻
我们是戏子!!还有公主声音很粗!!!:D
很high很high!!结果下一节地理==
Oh shit~!上一半肚子很痛!!!要拉屎
我忍功很厉害,忍到回家*知道对身体不好啦:P

回家!!看舞0.0很难*我是畸形=,=
刚才kks煮蔬菜汤喝
老师叫我多吃蔬菜,血液循环才会变好0.0

算了!讲一大堆废话
我纯粹想上来更新下,因为很久没更新~.~
明天没上课!!我要在家一直看MV!!!看到眼珠怖满血丝!!哈哈哈哈

***阿惠!!我要吃旬啦!!!


p.s: All Is Not Gold That Glitter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