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Bla Bla Bla~!

无数的压力
感觉我像神经病一样 完全没有感觉到好
我想做到更好 什么都做不好!!!*很气自己:@


--------------------------------------------------------------------------------------------------

今天在学校也超级无敌的饿 好彩今天班上的食物多到吃不完
所以今天并没挨饿!!:D

我不是白兔 不会一直回头看乌龟要跑来了没
我是乌龟 只会向前看!!*切记啦:P
明天还考地理评测=,=超多0.0
又要开始熬夜 真的是会7 XD

*啊惠!!我现在耳朵里面很痛=,=是不是叫太厉害,弄到我~.~



p.s:A Stitch In Time Saves Nine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