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哇哈!!

哈哈哈哈
拜日在上没去补习
巧佩牙包痛呀!!我在家再睡!!

下午了下午了
我去练舞!!脂肪摔呀摔
吼吼!!
我练好舞,我跟sherine炸去hui家XD
就是不要给我们上=,=
她店刚好又关,因为晚上有dinner啦!!
吼!!!我要三八果条啦

结果我们3个就走去吃KFC!!
 增加卡路里耶!!=,=
大聊天!!XD
吃很饱,去Chicken delike吃冰!!:P
好吃

之后我们要走去海边
对!!用走的!认识阿惠吼,才知道走路太爽了!XD
一边讲,一边骂,一边吃
你说我们爽不爽!XD
阿惠带我去我从来都没看过的路
是河滨公园
我完全没看过前面的,只有看过中间xD
一点都不会累,因为一直讲一直讲
爽到爆
之后玉霖要出来了
我们在金河门口约!之后再走
结果走到一半,KKS敢敢来载我们=,=
"他讲走到天黑都不懂到了吗"
之后跟KKS去跑步
跑到直喘气=,=
之后就回家啦~!!

回家KKS怕我半夜会吃宵夜
就赶快煮蔬菜汤来!!
感觉摔超多油出来XD
海哟~!算了拉,要就只能等25号看啦!!XD

送上与KKS的合照!
迷蒙美啦!!XD

p.s:今晚出街吃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