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四周年♥

哎呀~
我与KKS出去约会啦~~:D
其实是出去庆祝恋爱四周年啦啦啦~~~~~
GOOD!!
当晚不知道去哪里~
KKS讲一大堆地方,我都不知选哪!!!
最后我们选择"seribu bintang"
因为它有我最爱的羊肉还有东炎:D
只能说当晚的食物也太好吃了吧!!!!!!推!!!!!!!!!!
过后我们2就去discovery~~
对!!!!我们闷得发慌~我要去看live band~:D
还小酌了2杯~
最后回家啦~~~!!
我们都是脸圆的=='''

努力选择!!!!
中国茶是我大餐时必点饮料~(它可洗油吧)
由刘诗咏女士有情赞助~

这羊肉太太太好吃拉!!!!大力推荐!!!!!!!
东炎!!!!很好吃拉~就它害我整晚鼻涕直流:D
好吃到:D(有肥人脸出现)很吓人~><
喝着我最爱的东炎,我真幸福
来!!!!拍张照!!!
KKS的主食~份量超多!!不错~
需要好吃到这样吗?
等待我的食物中!!来张照!!!

我的终于到啦!!普普:D
吃饱来张合照~


当晚我们选择了Heineken~:D小酌2杯的我,红成这副德行~><
Live Band~
唱歌真好听呀~


与男主唱来张合照~

回家啦~~~:D







p.s:希望能快点收到你说要给我的礼物: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