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呼拉圈队:D

wuhooo~~~:D
今天早晨,
敢敢睡过头==
硬硬爬起来o.o
因为今天大于球比赛呀!XD
到学校~~~
sherine跟我讲呼拉圈没带羽球拍给我,
瞬间荷尔蒙失调==
到后面还才有恩人agatha~~:D
在学校拼命睡~
因为很累哇!!!!!><
之后又是混过一天~~~
ok!!!!!1.45了~~~
非常之紧张,
因为要比赛!O.O
表演都没这么紧张!
这是吓人!!!!!
过后去羽球场!
GOOD!!!
很多人!!
我们队名是"呼拉圈"本来他们不要!!我就是比他们要!XD
我跟茅呼拉是第1队!
ok!GOOD!!!
我们赢~~:D
虽然我只有站在那边~
可怜了茅呼拉(你可以减肥!!!!)
打了2场,
都赢!!!:D
茅呼拉辛苦你了!!!!!!!!!!!!!!!!XD
ok~~结果在羽球场要闷死我==
为何会没窗~.~
我想要变运动健将啦~~
超MAN!!!!!!
就像那个XXX!!!!
也太帅了吧!!!!><
定下目标!!!!
哪里懂我以后会是"种子"(哪来的自信):D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