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的我~:D

今天!很平安的过了一天~:D
早上很舒服!睡到自然醒!你说有什么可以比睡到自然醒还要幸福的事~
就寻找家里人~O.O
老大姐已醒~就问我要不要吃面!
GOOD!我们拜六礼拜都会在家解决早餐!
我跟老大姐吃第1餐,那位刘妇人却跟我们一起吃,但她却是吃第2餐!!
之后我看戏!结果才看前面!就被人阻止继续看下去!==
没法!只好看蜡笔小新~o.o
结果就睡着~
睡醒睡醒不知有几次!到最后1次,老大姐告诉我说家里没水!!><

很是无言!老大姐荷尔蒙失调!因为她要冲凉却没水!
不知过了多久~有水了!我也去冲凉! 之后我就拿了2姐给的jojo面膜@小曼面膜!
erm....jojo,面膜好不错!
小曼面膜的精华液与其它面膜的精华液很不一样~不习惯~><但它的包装很吸引我!
一边敷面膜一边看SAW!!!!
AH GOR出去!跟ah gor说我要吃肉!他说等下再看!
结果他真的打包给我~:)我很感动!
但我却不在家~:(我知道你的心意啦~ah gor我爱你啦~:D
至于我勒,与朋友去QK吃东西,聊天!
之后就回家!
OK!!!!
打完收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