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五我没上学~:D

哎呀~
今天没去上学呀~:D
早上起来头又痛,
现在敢敢又给我伤风==
什么病这么多都不知呀~
昨晚还做了个好梦~XD
真希望会实现~:)
现在的我看风云2,
看了很不明~O.O
难道是我理解能力差?
不管!!!
它就是不好看!!!!:P

昨晚没事做,
在家看了一整晚的戏!!!XD
其中一部是,
"THE EXPENDABLES"
真的是他妈的好看!!
几个人都有各自的特长~
光头最帅啦!!!!!!!!!
看了后才发现刀也可以比枪吊!!XD
Emily的朋友最geng~!!!XD

看完后心情很high!!!
就连下去看食人鱼~
erm.....
也还好~
只是有些地方真的很恶~!
还有扛人扛一半,
被扛者变成2半~O.O
真的是吓死人~~
还有些地方18禁!!
我2姐大推荐我看哪些地方==
他自己在那边自high!~.~
我没空!!
因为这部戏有些无聊,
就拿时间一边看一边粘电话~
结果就粘到10++
累死我~
生病还可以做这么多事~O.O

现在是12点呀~
刘emily要回来啦~:D
good!有人活来跟我抢line=='''
今晚还要补习!:(
喉咙痛+伤风
真不想去~



p.s:KKS今天回来也~~~: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