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夜晚

下午被小七店铺老板叫出去陪他!
ok!!!爽快答应~XD
在途中找ah xian~
全部人都没上学呀!:D
我们是好孩子~
过后陪继桢学车后,
之后就去载ah weng<<<<超级无敌可爱的人!!!!
之后我们又成功的ah nua小七店铺老板~
我们去吃pizza hut~~YEAH~~~~XD
ah weng要买鞋~
在在在过后我们去海边!!!!!!!!!!!!!!!!!!!!!!!!!!!!!!!!!!!!!
ah xian , angel有去~~~
到了要点,
小七店铺老板还想ah nua我不要去补习~
可是到后面我还是坚决地去了~:D
GOOD!我是好孩子~
补好习,KKS来载我~
YEAH~~他回来了~:)
就在家玩玩玩~~~~
到了11+++jibeh人打电话来!!!
就只等小七店铺老板!!!==
去ah xian家ah nua饭,
因为我很饿:(
那好去公园~~:D
聊天聊天吃吃吃,
终于小七店铺老板出现拉!!!!XD
还跟我们lak跟live band唱歌~==
不用紧!~!~我们很快了~XD
之后继桢他们也来了~~~
讨论后又去ah kiat!!!!!!!!!!!!!!!!!!!!!!
到ah kiat!
接到紧急的电话!!!!
很让人觉得可怜!!!
过后没法全部人出动,
去看看!!!!
ah kiat鸡脚都没吃到~
到那边,
很是无言的,
左看右看都是那几张脸==
还看到一位劲爆人物!!!!XD你知我知!!
过后看了后真觉得他真是可怜!!!
好在有人帮忙~

过后!!!
在继续回去鸡脚啦<<这就证明我们是肥人!!!!!
过后就会打部落格啦~
很累睡觉去!!!


p.s:只能说没有事是有钱做不到的!!!所以请争气做有钱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