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30/8~31/8

迟来的~:D
哈哈~~~
那天勒~~
很high~~~XD
前面还像死尸,
可是看到discovery的live band!!!!!!!!!!!!!!!!!!!!!1
也太会唱了吧!!!!!!!!!!!!!
好听到爆炸!!!!!!!!!!!!
当我们很high的时候,
是在......................................................
阿颖来的时候!!!!!!!!!!!!!!!!!!!!!!!!!!!!!!!!!!!!!!:D
我们不能没有他~~~~~~~~~~~~~~~
上去,
开始很high~~~~~~~~~~~XD
可是我发现ah inn的朋友比他更high,
吓到我~~~~~~~~~~~~~
后面ing要先回家=='''
因为~~~~~~~~~~~~~~~~~~~~~~~~~~~~
她娘打给她O.O
没法,她只好回家,
ING拜拜~~~~~~~~~~~~~~~~~~~~~~~:D
后面再回去继续~~~~~~~~~~~
到后面跑来跑去,
去很多地方o.O
吓人~~~~~~~~~~~
最后1站,
ah kiat鸡脚!!!!!!!!!!!!!
眼睛闭着吃~xD
后面回家!!!!!!!!!!!!!
回家关机~~~~~~~
NEW STYLE~~~~~~xD
penny,xian,ing ah bo
3朵花??o.O

吓人不用本钱!XD


我~~很美!xD
我的脚什么style~~~
什么脸~xD
你好你!站你旁边我很X!!!!!!!!!!
NEW STYLE
penny/陆阿颖
我喜欢这张~xD
yeah~~~~:P
还算正常~~
妈的~瞬间变cacat~==
ah inn不见o.O

再见!!!!!!!!!: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