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很休闲的一天:D

早上很没有理由的早起~
虽然昨夜很慢睡,可是却还是早醒了~XD
起来就很废过了一些事,
之后我,大姐,刘emily去mall找ah bo!!!!

到mall,
就看到小七店铺老板,继桢和她的男人,还有还有ah weng~~~
在那边车大炮~XD
过后我还1眼瞬间,又被排挤=='''
ok!等ah bo放工后,
我们去吃东西!
吃好叫KKS来载我们~

因为,
我要去游泳拉!!!!!!!!!!!!!!!!!!!!!!!!!!
可惜ah bo不能去:(
没关系,
等你没有做功了,
我们天天去!!!!
去到everly很好,没人!!!
游游游~~~游到后面发现越来越多人~==
过后就跑人~
去海边!!!!!!!!!!!!!!!!!!!!!!!!!!!!!
喝喝喝,吃吃吃~
我要回家啦!!!!
他们去找"野人"吃干面~
我就回家冲凉,敷面膜~
过后打电话给KKS叫他带我去ah mall拿东西呀~
那好就去找ah bo~~O.O
在那边等ah bo放工~
就打电话给他们说等下来载我们,
结果还讲我哭=='''
我是有酱懦弱是吗~
我没有怕2啦!!!XD
可是很感谢!!!让我知道原来我这么重要啊!!!因为勒,我是美女!!XD
过后ah bo放工了,
ah xian却一眼瞬间=='''
很难搞得一team人
用speed的载我们去ah inn家~
之后又开始大聊特聊!!!!
后面人越来越少,
就讲回家,
在ah bo,ah weng回家,
我跟ah inn去ah xian家~
因为他很xiu wai~~
OK!!!
到ah xian家,
第一个去的地方就是!!!!!!!!!!!!!!!!!!!!!"厨房"
有饭吗????XD
很好!!!开始吃!!!!(不肥死才怪)
我又被排挤,ah xian又一眼瞬间,ah inn又那边荷尔蒙失调~XD
我们果然是朋友~!!
之后ah inn老爸说要用车,还要去打包KFC~~o.o
geisi~~~~~~~~~~~~~~~~~~~~~~``
在聊天以下,我们就跑人了,
我到家了又在这便大部落格勒~
现在的我很累人~
晚安大家!!!!!!!!!!!!!!!!!!!!!!!!


p.s:我们没有排挤你啦!不要想酱多~因为我们是友人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