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也太幸福了~:)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自己都羡慕起自己~(是发生什么事)xD
总觉得上天对我很好,
不管遇到什么困难,
到最后关头,
总会有办法~:)
所以说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亲情~
虽然没有很富裕的家庭背景,
但我家非常和睦,
虽然有时会小争执,
但很快的就会和好,
因为我们知道退一步海阔天空~xD
所以大家感情都很好~
我们常一起说大家生活中遇到什么或发生什么事,
晚餐时间是我们大家讨论一天发生什么事的时间,
可以起讲别人坏话,
遇到不满一起骂脏话,
休假早上一起起来煮面,做菜心吃,
一起去ah mall儿逛一整个下午,
一起去喝珍珠绿茶~:)
~友情~
我朋友不多,
因为我依然相信,
知心的朋友没几个,
所以朋友交太多也是白费~
我爱我的朋友,
虽然有时会遇到不满,
但总是会过去~
因为相信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jibeh team:
我们常一起出去,
一起大聊八卦,
一起去pasar malam买食物@air jambut去公园
一起去唱歌,
一起聊我们原本不敢聊的话题,
一起跑步和爬山减肥,
之后却去ah pek喝大堆无言的水进肚子,
还有很多很多~~
S1C:
WOW!!
一要写你们,
我整个心情是high起来的~xD
太多疯狂的事,
无数无数的事发生在我们身上!
2008年,
我决定从国中转到独中,
就因为我国语太差,
所以我就来到开智中学~
一到开智班上我没朋友,
每天一个人坐在位子上,
也没跟其他人说话(大家都说我那时很孤僻)
只有下课跑去找KKS,
其他时间我应该都像死尸一样~~
可是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在班上会跟别人说话,
开始有了朋友,
之后就开始放很开,
就别成原本的我,(总觉得在开智,比在bandar还high)
大家都玩在一起,就像疯婆一样~:)
~2009年~
我们大家都是会考生,
可是大家都没差==
因为我们相信未来,
我们不是靠书来赚钱xD
期间,
我们班上感情并不好,
常分派,
老师也为这事烦恼,
因为一个班不和睦,
怎能算是一个班!!!
我们不常与别派说话,
自己个玩个的,
也常中伤对方,
这期间很不好过,
因为我们大家都不是好朋友~:(
~2010年~
对!
这才是重点!!!!
我们班现在才叫和睦,
不管以前发生什么不和事件,
现在我们可是粘到一个不行~xD
我们可以在对方面前不顾形象,
我可以大喊要放屁,拉内裤,要大便,乔内衣,
我们可以无需遮掩的大笑,
或裙子拉起来说自己今天有穿安全裤,
也常一起大喊大叫,
一起偷吃别人的便当,
一起上课吃东西,
一起被风纪记名罚款罚死死,
一起上课大聊特聊无视老师存在,
一起笑倒在地+笑到肚子抽筋,
一起嘲笑对方的缺点,
一起对老师大喊大叫,
上课上一半突然有人大喊,
陷害对方(如:没带书,第1时间报备财政,罚款!!!!!!!:P)
有太多太多的事是我们大家一起经历的,
我真的超级无敌爱你们!!!
大家,我们要一起念完高三,
一起去毕旅,
我们要一起进赌场,
一起去disney land,
一起去摇头!!!!!!!!!!!!!!!!!!!!
我们不要让我们的青春留白!!!!!!
我的高中生活,因为遇到你们,生活变得是彩色的~:)
~爱情~
erm...
从何说起??O.O
我也很幸运的遇到脾气超好的男人(因为我脾气很爆)
我们不爱说甜言蜜语,
因为我觉得很恐怖><
会起毛!!
好在他也是不爱听甜言蜜语的人,也不擅常说~
我们不约束对方,
因为我们认为需要给对方大大的空间,
所以对方跟朋友出去,
都不吵对方~
他对我很好吧~o.O
重点他会煮吃,
所以我不怕饿死:D
他出门一定会带礼物给我,
我出门不定会带礼物给他~><
我们是无言的情侣,
因为你不常看到我们2个一起出街,
以前我们总不会2个人出去,
因为我觉得很闷,
所以我们2一起时总会有别人一起~
现在我们有时会一起出去买我要的东西,
只要是我要的,
价钱是他有能力的,
他一定不会拒绝买给我~
虽然有时他会忘记我交待他做的事,
其他我给他的分数可是满满的勒:P
所以嘛,
爱情不是靠嘴巴说的,
是用行动来表示的!!
好在我选择了你~:)
p.s:我很爱我现在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