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去死吧无言人类!!!!!1

我的人生本来真的是很美好,
就偏偏让我生活中出现像你们这种人,(这种人???)
对!!!
你们就是那种人!
我排挤你们,讨厌你们,不想知道有你们这种人!
你们整个就是不讨人喜欢就对了!
你好的话别人会讲你坏吗!你好别人当然是不会讲你啦,
可惜你就是坏!别人就是要讲你!
看看自己行为!!!!!!!!!!!!!!!!!!!!!!!!!!!!!!请检点你自己!
不是我要自夸,
如果我们2个站出来说话,
看看别人会相信谁!
对!我忘了你是好莱坞女主角!超级无敌会演戏!
刚和你认识的人可能会觉得你很可怜很真,
但是,我告诉你!
像我们认识你超久的人,没有人相信你!
因为我们都知道你有多会演,多么棉,也许你家人也不会相信你!
自己棉就算,还要害别人!
就因为我们的关系,
害别人以为会我们跟你一样,
呸!我才不会跟你一样!!!
我有羞耻之心,我会尊重自己,我会保护自己!
我真的是很超级无敌排挤你!
我跟表姐好在已经远离你!
不然别人会把我们归为一类!!!!!!!!!!
去死!
真的是超级无敌生气!!!!!!!!!!!!!!!!!!!!
不想再遇见你!

p.s:不想再跟你有任何瓜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