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男朋友!

男朋友是什么东西来的,
说真的,
谈恋爱有一段时间的我,
我还不知道谈恋爱是拿来干嘛的!

是每天关心陪你的人?
家人不都可以做到这么一点吗~
伤心时会安慰你的人?
这些朋友不是都可以做得到吗~
有烦恼时给你开导的人?
这些是找比自己年长的朋友或亲戚都可以懂的~

那么!
谈恋爱到底是做什么用的!
为了以后结婚生子?
我不想这么早踏进爱情坟墓~
“那我这么早谈恋爱是要做么”
皮痒?

疯狂!
我不喜欢给人管,
我会觉得很反感,
我觉得我的人生应该由我自己过,
可不是由你们这些小角设可以控制的!
我不会因为没人管我就乱乱来,
拜托,
我是有脑袋的人,
虽然读书不厉害,
但我还知道这么选择,
知道什么是好是坏!

所以!
不要管我!
这样会让我反感!
还有,
有段时间了,
你也知道我是个不会谈恋爱的人,
也知道我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
就因为有段时间了,
所以你应该了解我!
知道我不喜欢什么,
喜欢什么!

所以,
不要用那种语气跟我说话~
我不是会被绑住的人!
你了解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