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很闲~:)

最近很闲,
没事做,
所以跑来打日志~~

今天没发生什么重大的事!
一样,
上学就和我亲爱的朋友们车大炮,
检查对方带什么便当,(ah nua!!!)
讨论一些无聊的话题,
但是很快乐,
真的:)

在学校真的觉得读书真幸福!!!
错!!!
是去学校车大炮真幸福:D

今天勒~
一整天没动到笔!!!><
????去学校读书没用到笔???
因为老师没来,
一些老师我们就讲话,
有些老师给我们看戏,
又讨论东西,
有看电影,
所以,
完全没动到笔~~
真幸福!!!
哈哈~


我的笔勒???xD
我昨天才买了2把笔,
因为我很惨,
小河很空,
每天ah nua别人很不好意思,
所以去买笔!
结果,
放在sherine的桌上,
过后要去找笔,
结果蓝色原子笔不见==
eh!
才买的eh又还没用过的bo!!
=='''
荷尔蒙思调,
结果sherine在他抽屉找到,
ah nua靖怡!!!!!!
拿了赶快用,
就代表我用过了~
之后不见也没关系料~xD(什么原理)

之后我的红色原子笔喝尿~xD
它跌去马桶里==
eh!红色的还没用过!!!!!!!!!!!!!!=='''
~.~

每天就这样发生意想不到的事~xD
真快乐:)

我要努力存钱,
因为我要出国!!!!!!!><


p.s: S1C不要浪费钱了,赶快存钱,我们才能去我们想去的地方毕旅(虽然还很早,但我们必须快快存到钱,全部人都可以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