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11/7/10

今天早晨爬起来,
大家前一天决定一起跟阿波开店~
所以一个个就早起,
结果阿颖敢敢爬不起==

之后,
去了啊莫儿,
陪阿波开好店,
就去台湾风味吃干面:)
之后打包给阿波,
过后就在阿莫儿待了一下,
之后就去KKS家吃饭,(不是才吃好干面么)==

过后,去kks家,
玩百万富,
很好玩eh~xD
越玩越开心,
吃饱后又玩~
因为很好玩!!!

过后,
他们打来,
讲好了没,
全部人都到了~(因为我们约了拍大头贴)
过后叫kks载我去阿莫儿~

到了,
就被阿颖莫名的拉了跑一圈==
过后就去拍~
:)

之后阿波放工,
我们就回去咯,
去了奶垂的家之后又去林瑛的家,
我们都很累~xD
等林瑛冲凉,
我们就没事做,
在那边空中骑脚车~xD
笑死人~

过后我就回家,
本来说好今晚要出去的,
结果到后面我很累,
就发给他们讲我很累,
不要出~xD

还打算这些时间背地理,
结果,
jibeh ren 就是 jibeh ren~
没那么简单~xD
车直接来我家==
没办法,
出去咯~

去唱歌,
到了目的地,
没人,
很开心,
因为可以放很开~xD
结果去那边2个钟,
都没别人来,
只有我们一桌~
high!!xD
唱到很爽,
连唱整晚~
中间发生很多爆笑的事,
“喉音的破音”
很geng~
超吊的,
学不到的~xD
笑反我们~><

过后就回家了:)
现在就打这篇文章,
结果地理还是没背==
明天考阿!!
祝我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