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10/7/10

今天,
我的自动闹钟来叫我~
可是还是很累,
不要管他继续睡XD
过后,
睡很爽了,
就爬起来,
下去看到娘,大姐,刘emily在吃早餐~
就也拿碗装东西吃~
吃到一半,
老大姐就讲要去挤屁股吗~(华丽member day)
我就讲要,
因为我缺防晒,
就想去看下有扣吗~xD
过后准备下,
就去咯~
去到华丽,
真的是很多人,
去跑去看防晒,
结果那边的推销员太会讲了,
害我还买精华液,洗脸霜~
老大姐也被ah nua~
也买料~
之后就买家里要用的,
还有买我最爱的oren!!!
好吃:)
之后不懂是强太够力还是酱,
肚子饿==
就讲去ah mall吃~xD

我要吃台湾风味的干面!!
就去吃,
结果吃好,
就问娘有带我去吃ah si ah king 吗~
哈哈~
结果娘就讲去啦!
结果勒,
吃好干面又去吃ah si ah king :)
人生真美好~xD

之后吃好ah si ah king,
又去台湾风味打包干面给学校那2个~==
因为要去学校练舞~
去到学校他们在练舞~:)
结果他们休息,
林英来跟我geibo~~
结果听到很劲爆的消息~o.o
天啊,
原来我也有这一天~><
就赶快回忆,
真的有这事吗~
结果我memory没有这件事==
所以说吗,
平常不要太常做坏事啦,
得现报==

过后老师来了,
就练舞啦~
天啊,
那个舞也太强了吧,
练到我上气不接下气==
大家都鼓励对方,
讲“可以减肥”
听料还会像继续吗,
因为会瘦吗~xD
练练练,
就结束咯~
之后就搭林瑛的车回家,
现在就在这个打这个~xD

今晚去林瑛家吃!yeah~~
还有要geibo今天得知的劲爆消息~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