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我出门咯~:)

今天早晨,
爬起来上学~
虽然要出门,
可是我是乖,选择去学校~:)

到学校,
像平常一样,
可是,
特别饿==
就拉ah bui惠陪我去canteen,
到canteen,
就看到同学悢章,
他也打包东西~xD
结果时间快接近上课,
我又很怕!
如果我们迟到,
我班的老大姐会贺尔蒙失调==
就跟老板讲下课才来拿,
结果老板敢敢应我,
很快就好==
想对老板说:你不知道我班大姐多恐怖,你才会说这种风凉话“

算了,
就等,
跟阿惠会走得回班,
结果ah bui hui就讲,
还敢敢走慢慢xD
不怕死的行为~>< 结果就用speed的上去, 结果,老天的帮忙, 大姐还没进班~:) 就拿东西出来吃吃吃, 过后老师也来了, 就上课咯~:) 上数学节, 老师给我们看叶问前传, 很好看~xD 2节看不完, 上电脑节时, 老师没来, 我们又去借片看~ 终于看完了~xD 下课就吃吃吃, 上课就看戏跟聊天~xD 真幸福的高中生涯~ 到了最后2节, 上SE, 我们又是再讲话, 跟同学理安打架~ 锁喉功!xD 笑死, 他锁我的时候, 我要锁他, 结果手不够长,不能锁他== 结果拿脚起来要踢他, 结果他敢敢抓我的脚, 笑死!!xD 脚一边被抓,一边笑~ 过后就放学, 叫奶垂载我回家, 因为舞蹈社的他们要采排明天的教师节, 所以咯~:) ”现实的奶垂"<<<要声明下 过后就回到这里了:) 等下要出门了, 我很开心, 但是也伤心, 伤心的是不能参加教师节, 不能跟同学们开心的玩~><
因为我竟然错过了这么大吃的好机会~!!
讨厌拉!!!

没关系,
我回来时,
你们的便当最好时代多点~
因为我要"AH NUA"
xD
还有等我回来,
才去fun fair~~
不要那边暗算我~xD



朋友们,
PENAI出门会想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