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疲死的假期~

就开始说星期五!!!
刘Emily很努力的帮忙刘AH GOR的东西搬去楼下==
我一点都不想帮忙,因为原本说是星期天才搬的说,为何现在就搬~.~
不了那女孩==结果黄娟娟女士就叫我帮忙~我还能说啥,只能帮忙啦
结果搬到6++老大姐放工了还帮忙我们的说,结果可怜了她那双红肿的脚

星期六!!!!
到我与刘Emily的房间~
结果也是收了一整天!!!!累死我们
我们是强壮女士3人组0.0
收到差不多要六点,我就跑去冲凉,因为晚上有约会
准备好!!跟KKS到旺角吃!!因为他的友人生日嘛
我吃到很饱,因为很好吃!!!可惜没吃到我的半边蛤,这是唯一的遗憾
他的朋友拿了酒出来0.0好!很好喝,我喜
后面我的友人打来说去Virgo!!你们去我当然去
过后我就去找他们啦啦啦
玩到很high!!!结果也吐到很high==
回家变死尸,妆没卸,隐性眼镜没脱就这样睡了

星期天!!!
因为前一天老大姐就约好说要收拾鞋厨
所以老大姐很早就来叫我们
我没醒,因为我很难受,整个肚子处于不舒服状态
再睡一下,起来卸妆,脱隐性眼镜!!眼睛真痛
结果下去老大姐根刘emily收到差不多了
我就负责把我的鞋排进去就好
过一下kks来了,他必须帮我们收拾~男朋友不好做拉:)
跟他讲胃不舒服,还想吐,可是又很饿~他很好心煮东西给我们全部吃:D
因为他,我们没饿死XD
之后老大姐就收储藏室
KKs就去弄我房间的门把
天啊,那原本东西堆积如山的储藏室到最后被我们收拾到可以在里面跑来跑去
丢的东西真的是多到吓死人,小小的储藏室竟然可以藏这么多东西,这就是黄娟娟女士的功夫拉
我昨天收房间,化妆台太小,我的饰品不够放,
叫刘ah gor做一个桌子给我,他去后面看木,要我拿一大堆东西给她,他说不能拆,就没做了==
就叫kks做给我~他很好!最终还是做了一个桌子给我:)虽然不稳XD
到后面全部人疲死
就决定要出去吃晚餐
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