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11月15日

今天!!!很努力的爬起来
因为我要去学校拉
很疲倦 但还是必须起来 因为我style多
到学校 人少之又少
一开始就吃我的便当 也等待同学的到来
总而言之 一整天在学校玩飞机棋
我们玩到很喜 虽然我青队一直输和做啊六姐
但当吃人的时候真爽快
有些的友人们都去练啦啦了啦 我可是什么都没有参加 因为我疲
又混过了一天


------------------------------------------------------------晚上--------------------------------------------------------------------


Geoffrey Luk相约大家去他家聊天
我第一到 林瑛不知多久才到 啊贤阿颖载来 阿波我们大家一起去载她来
又开始聊天啦 虽然.................
可习惯成自然 对我来说没啥啦
当晚的口头禅 "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或许下一个轮到我"
到底是啥意思勒 只有自己知呀
之后就由Geoffrey Luk 载我回家 感谢你

现在我又要追戏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