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11月18日 我要考试 我要放假

今天是结业礼啦
是啦 我要放假了
可我下午要考ACCOUNT
很扫兴 学校结业11点就结束 我们却在2点考
所以我们就在学校混
我们去吃 聊天等等 我们不要读
因为我们相信物极必反XD
所以我们很轻松的过这几小时
终于时间到 我们进去考
我考到一半尿很急==
不管继续做 结果没半题算平!!!!我的天
结果黄道义就很帅剩最后45分钟就给我出去了!*前面他睡了45分钟才开始做耶
我就看了心痒痒 过一下郑巧佩也出去了
我就快快做也出去! 天啊 我看破了

回到家 友人们说去游泳
游好泳我们回家 约阿波出来
我们去熊的屋 里面很爽 很家里 也很可爱
老板也很像熊 超可爱 下次去找他拍照
之后去阿颖家 一下KKS就载我回家:)

p.s:我终于放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