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11月13日!!我解脱

我呀!!!要表演
疲倦的人生
没关!!到最后我们还是很开心的结束
因我们今天是最后一天表演!!
不必再赶着练习 不必再早早准备要化妆
出门前的我!!!

我喜这太阳!!
我就是有张大饼脸



一到!!!就忙帮忙化妆!!!
从头化到要开始
天!!!我也被搞得披头散发
好在林靖怡帮忙我绑发啦


开始节目
我就跳舞 跳好换衣
就这样到最后尾声
我很忙!!!
好在有西马的歌星来 我们有时间休息
我们就开始大拍特拍
*前几次的表演因为表演太密集都不能拍照啦


我们两是大忙人
黄筱菲
Lisa
茅咏怡
慧颖
杨婕
靖雯
胡继意
莲妙
大饼脸2人组
她就是西马的歌星啦!!!唱歌超high~
威廉
他叫什么名啦!!!><
黄道彦
为杰
志豪
全体啦啦啦
Take 2
动感光波!!!!!!
Muacks!!!

你真的很漂酿

------------------------------------------------------------------------------------------------

表演结束
我就去与我的友人们相见啦啦啦

Geoffrey Luk
Ling Ing
这就是疲倦的我!!
她就是传说中的黄美人
他是钱理安
他是我表哥!!黄Ah Jun
回到家的我
已经是深夜2点多
我还要忙着卸妆 冲凉
忙着赶我的连续剧
我已疲倦
送上一张疲倦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