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11月19日 朋友聚会 阿惠一路顺风

对!今天去学校拿成绩单
在学校跟同学说好要出去吃啦
我们就约在必胜客
我们要庆祝我们放假 外加杨舒惠明天就出门寻找她的大姐
我们要1个月多不能见面了呀:(
我们相约6.30 好我们是不守时的小孩
我差不多7点到*^.^*让庆云苦等了一下
好!到里面开始点 其他人就陆陆续续的来
我们也开始吃 吃到很饱很饱
食物还需要外带 天啊!我们几时便这么瘦啊大家
吃好我们去mall 因为玉霖要去找东西吧0.0
过后又去summer tea!!!我们玩飞机旗
我没做阿六姐我告诉你!XD
之后就回家啦~路上打给丁阿贤
因为他病了!!你很xiu wai!!!
到家一下他打来说去ah kiang
好我去 之后又去KFC
我们又开始Geng Meh Jek!XD
因为我们"HOU GENG"
笑到很饱 回家
路上啦 灯光关系吗?你怎么这么黑!我鄙视你XD
觉得很特务eh!!!惠以后你的宣传照要像这样的

她染了发!她要去英国钓男人
不要再摔你的刘海了



怎样?!打我啊
他以为他是明星 不给拍
好!我不知道我当是嘴里有食物还是我脸真的这么圆!
吃相真好
好吃不


看似很好吃 因为她吃到满嘴都是
庆云
丑1!因为crystal不见了
结果全部人都拍到 就杨舒惠不合作
好!我不知我们在做么
无视我的大腿
很好!杨舒惠你是否觉得辛苦??XD
她喜欢
你看你看!染了发 戴隐形眼镜 我相信你一定能钓到XD不要忘记你可是那里的瘦子
这不雅的手指是来至徐道鸿之手
好!回家等他们电话时
KKS你很丧尸

p.s:好!明年班上只剩20个人!我非常之伤 因为你们不读了!没关 科技发达我们可出来相见:)

杨舒惠我会很想你*^.^*

1 条评论:

  1. 不是酱 偷拍我哦!
    还有是21个人!!!不要忽视我~~

    回复删除